診所特色

Clinic Features

Clinic Features

本中心診所特色

一、超越醫學中心的設備

在硬體設備方面,本中心所用的建材幾乎均為綠建材,以營造健康的醫療環境。培養室空氣品管更嚴格達到Class 1000,甲醛逸散速率< 0.08ppm,總揮發性有機物質易散速率< 0.19ppm;相信是世界一流水準。所建制的儀器與設備亦是全世界最新最進步的,例如我們是國內首度使用無電磁場的平板式培養箱 (G210 Invicell Flat Bed Incubator, K-system) 的生殖中心,提供胚胎最良好,最穩定的生長環境,每個來賓的胚胎都放在單獨的培養室,以維持最穩定最好的培養條件(也就是每個來賓的胚胎都住在獨立套房中)。其他的儀器例如:精卵顯微操作儀,純水機,胚胎雷射顯微操作儀..等都是最先進的機型。另外,加上先進的電子監視系統的嚴格品管,定能培養出最好的胚胎,提高成功率。
雖然我們使用最昂貴先進的儀器服務病患以提高成功率,但是我們的收費標準和醫學中心是相似的。

二、個人化的治療方式

每位病患先經醫師全方位的評估檢查後,再根據病因決定治療方式。很多病人查出病因對症治療即可懷孕,不一定要馬上接受人工或試管嬰兒之治療。

三、人性化的試管嬰兒治療

試管嬰兒治療時,僅需一天打一到兩針,平均打9~12針即可取卵;或使用長效排卵針(打一針有七天的效果)。根據目前最新醫學文獻報告,並非所有人都需要接受全胚冷凍治療。試管嬰兒治療時,看來賓的狀況彈性化採取新鮮胚胎植入或是全部胚胎冷凍。

四、最先進的冷凍技術

本院採用最先進的玻璃化冷凍胚胎、冷凍卵子技術,可以有效預防卵巢過渡刺激症候群,並提高懷孕率。希望病人只取一次卵可冰凍很多顆胚胎,提高累積活產率(取一次卵可分次植入冷凍胚胎)生一個以上的寶寶。

五、先進的雷射輔助胚胎切片技術

運用雷射輔助胚胎切片檢驗胚胎染色體,提高高齡婦女、多次試管嬰兒失敗及習慣性流產患者的成功率。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