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有子

Photo Albums

2013/5/22 3535G , 53CM

感謝黃主任的精湛醫術與親切的醫療團隊,讓我們夫妻殷殷期盼的兒子終於出生了!

黃主任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醫師,相當專業且經驗豐富,所帶領的醫療團隊在每一個細節上處處為病患著想,讓我們在一開始接觸到這個醫療團隊時就覺得十分地放心與安心,在身心上也漸漸地走向懷孕的準備。每次遇到不了解的問題時,黃醫師及其團隊都會十分有耐性地回答,穩定了我們許多不安的情緒,在順利懷孕後的後續照顧上也幫我們安排了朱俊誠朱醫師,一整個連貫的服務無縫接軌,朱醫師也是難得的好醫師,產檢的過程很多都是親力親為。

能在整個求子懷孕生產的過程中遇上這兩位好醫師及其優良的服務團隊,真是我們夫妻倆一輩子的福氣。

殷殷期盼 懷胎十月 終於順產,見到兒子心中的喜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感動與感激,在此十分感謝新光醫院 & 黃主任 & 朱醫師。


陳氏夫妻敬上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