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孕-O靜

Photo Albums

 哈囉大家好 ,我是O志和O靜的小寶貝,英文名叫Belle,目前已經3個月大囉!

 
我能幸運來到這個世界,最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媽咪,我的媽咪在懷孕期間超級辛苦的~
 
除了做試管要忍受打針吃藥的不適 ,還有取卵和植入等待結果的不確定感,幸好有黃主任伯伯和醫療團隊的專業與陪伴 ,讓我媽咪一次就成功得到我這個寶貝!
 
媽咪懷孕前三個月住院安胎,每天只能臥床,打好多針吃好多藥,到現在還有很多藥物殘留的後遺症和副作用,但媽咪每天仍笑嘻嘻面對一切,醫生護士都說我媽咪很勇敢很棒棒!
 
媽咪在懷孕期間又要忍受各種身體不適:食慾不佳、便秘、腹瀉、皮膚紅腫乾癢破皮疼痛、全身長了很多又長又密的毛、胸部脹痛、流鼻血、神經痛、全身痠痛、長期失眠多夢、心悸、氣喘、抽筋、妊娠紋、靜脈曲張、水腫、妊娠糖尿病等等,常常讓爹地心驚膽跳,但媽咪總是安慰爹地說只要Belle平安健康長大就好,自己忍耐撐幾個月就過去啦!最後還因為我比較喜歡坐著,讓媽咪因為胎位不正需要剖腹,媽咪雖然痛痛不舒服,還是很高興很感動迎接我的到來!
 
我的媽咪真是我的好榜樣,我也要像媽咪一樣樂觀開朗,勇於面對挑戰!
 
特別要感謝黃主任伯伯親自打電話來關心安胎住院的媽咪 ,指導如何請住院醫師用藥 ,讓焦慮的媽咪能放寬心好好安胎。
 
萬分感謝黃主任伯伯的團隊,Belle才能順利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全家會帶著感恩的心,懷抱希望,努力開心迎接每一天的!
 
※O靜媽咪後記:求子之路坎坷艱辛,一路走來深深覺得一個小生命從孕育到誕生真的相當不容易,因為有太多無法預期與掌控的變素,以致懷胎十月戰戰兢兢,心理壓力遠遠超過身體的不適!因此我們決定幫小寶貝命名為“恩希”:
我們很感恩她願意來當我們的寶貝,而她也是我倆的希望!
我們也期許她可以懷抱感恩的心,充滿希望樂觀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