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專題演講&學術交流分享

2019 ASRM 美國生殖醫學會年會

2019 ASRM 美國生殖醫學會年會

 今年度2019 ASRM 美國生殖醫學會年會剛於 10月 14號至16號在美國費城舉辦,本中心非常榮幸和台大醫院共同合作發表一篇海報論文。

 

海報論文主要的內容是病人在接受試管嬰兒治療時使用拮抗劑預防提早排卵的時候,倘若病人的反應非常的強烈、預期會取到很多的卵,那麼我們會將拮抗劑轉換成口服黃體素時,同樣可以達到預防提早排卵的效果,並同時取到很多卵子的目的,但是病人可以不用再接受拮抗劑的注射治療,而口服的黃體素,過程較爲輕鬆、同時也比較省錢,此法我們稱之為switch protocol。

-

這篇論文由黃建榮院長的兒子黃珽琦醫師代表台大醫院在費城發表,有很多的國外醫師參與討論,對於我們的這一種小小的創意非常的讚許,因為這個療法的出發點是為了節省病人的治療費用,以及減少病人 藥物注射的肉體辛苦。

-

本中心一向的宗旨就是不斷的發展新的治療,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提高懷孕率、減少病人治療時經濟上的負擔、以及注射上肉體上的辛苦。

很恭喜年輕的黃珽琦醫師第一次參加美國生殖醫學會年會就被接受發表論文,相信 對他未來生殖醫學之路一定會有很大的啟發、激勵。

-

我們將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治療導向,繼續在生殖醫學的路上努力,祝福各位好朋友,祝各位早日懷孕、順利生產。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