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命中註定大寶二寶+三寶全家福

Photo Albums

親愛的黃醫師及辛苦的團隊們:

很開心終於有屬於黃醫師的專屬園地了,讓我們可以不時的回娘家。

我在民國九十八年下半年到黃醫師的門診治療,期間黃醫師及團隊的耐心、專業與超然的醫德,都讓我與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經過第一次試管失敗的傷心與茫然,決定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兩個月後的凍胚植入,竟然成功了,算算剛好是門診滿一年。

雖然懷孕成功,但卻是三胞胎,面臨多胞胎的風險,縱使我跟先生有再多的不捨,最後還是聽從黃醫師的專業建議,減胎留下雙胞胎。於100年2月28日懷孕38周,順利產下一子一女的健康寶寶。

生命是奇妙的,產後約四個月,我竟發現我懷孕了,於101年3月中又順利的產下小女兒,三個都是雙魚座寶寶,竟只相差12.5個月!

三個寶寶都是黃醫師為我們夫妻帶來的小天使,我們由衷的充滿感謝,謝謝你們!

Anita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