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

來到黃醫生的診所,就和網路上分享的一樣,診所不大確很溫馨,黃醫生很溫暖!給人安定的感覺!

來到黃醫生的診所,就和網路上分享的一樣,診所不大確很溫馨,黃醫生很溫暖!給人安定的感覺!

 

親愛的黃醫師和團隊人員:

想不到換我也能寫下這封感謝的卡片,內心真的百感交集!當出自然備孕一直沒有結果,在大醫院被告知只有人工受孕較高的懷孕可能,一時覺得心情複雜決定在找其他醫生諮詢,來到黃醫生的診所,就和網路上分享的一樣,診所不大確很溫馨,黃醫生很溫暖!給人安定的感覺!

 

決定走上人工生殖一路後,開始期待自己能看到兩條的那天,沒想到經過一次IUI一次IVF取卵三次的植入都宣告失敗!難過的心情真的是無法言語!除了充滿壓力之外,同時也想著自己這輩子是不是就沒有子女緣了?

 

但溫暖的黃醫生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原因,也鼓勵我們夫妻都沒什麼大問題,不要放棄,一定有機會!沒想到就在我們決定先休息幾個月再回診所進行下一次療程時,我們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了!!!和先生討論後決定先謹慎點回診所產檢,到現在,不敢相信我們要從診所畢業了!

 

雖然黃醫師總是跟我們抱歉說幫不上忙,但是醫生溫柔又堅定的話真的給很多吧幫助!希望這份好運氣也能分享給背運路上的每個人!再次感謝洪醫師和團隊人員!謝謝你們!!!

 

Chuck&Vivian 2022.8.1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