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長效排卵針懷孕

因為有多囊的關係,試管嬰兒療程使用了長效排卵針,過程中反應非常的好手術取了45顆的卵,只要相信自己,相信黃醫師及醫療團隊好運一定會降臨!

 

這位好朋友在看診的時候收到了其他畢業媽媽的特別準備的金鏟子,現在她也順利畢業了,特別去找了一模一樣的金鏟子,希望可以把這份好孕氣繼續的傳承下去

 

每次當有來賓成功懷孕於診所畢業時,我都會請她們發送好孕糖讓這份好孕氣傳下去,傳遞給更多還在求子求女路途上努力的各位。

 

這位好朋友是多囊性卵巢的患者,做過人工的療程不幸沒有成功,經評估討論進入試管療程,使用排卵針過程中,反應非常的好,取了45顆的卵,擔心會有腹脹腹水情形採用兩段式試管嬰兒,先將取到的卵在精卵受精後,體外培養成胚胎,先將其冰凍,第一次解凍植入未成功,第二次植入2顆胚胎著床,現在懷孕滿三個月畢業了,恭喜她們也祝福她們未來孕產期一切順利,也希望各位能早日產()子成功。

 

====內文如下====

在踏進這裡之前,我32歲,老公42歲,已結婚五年,想當初剛結婚時根本不急著生小孩,想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到處出國遊玩,但隨著身邊朋友生小孩的越來越多,面對雙方家長的關心才開始著急起來,偏偏我又長了顆大子宮肌瘤,造成經期不易結束又大量出血,等動完腹腔鏡手術後就開始認真的積極備孕,吃排卵藥算日子做功課,但總等不到好消息

 

因緣際會下來找到黃醫生,雖然等候看診很久,但黃醫生每次都會很溫柔也給我們鼓勵,在歷經兩次人工失敗,一次試管失敗,終於在第二次試管接到好消息的電話!!

 

現在要畢業了,只要相信自己,相信黃醫師及醫療團隊好運一定會降臨!

E&B 2022.3.5

 

上一位金鏟子媽媽的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ivftaipei/photos/pcb.1098849664280957/1099270800905510/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