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老實說~說不要有壓力,不去想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只能靠自己去消化去想通

 

109.7到現在終於到了我們畢業的這一天,當黃院長恭喜我們要畢業時眼淚在眼中不停打轉,很不捨這裡黃院長總是很溫暖的鼓勵,關心我們。護士總是一句窩心的祝你好孕,在這兩年半的時間試過排卵試紙基礎體溫,取了3次卵植入3次,從34歲到36歲終於看到了期待的兩條線,經歷了短短10個月Amh2.6掉到0.83,聽到時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沒關係~還好我已經決定進入試管療程,沒有繼續拖,在養卵的過程中從一開使取卵數少胚胎等級也不好(c級),為了能有多一點卵子從克服心理恐懼,自己一開始打一針要花半小時,到後面是能有多點卵挨再多針也願意,後來黃院長調整打針劑量再搭配適度運動,取卵數變多胚胎等級也比較好了,過程中總是波折,第三次植入前兩天我與老公雙雙確診,在公司崩潰大哭被迫療程中斷重新開始,在備孕試管的過程中,身邊也總是會有一些聲音你就是壓力太大,要放輕鬆。蛤~你有需要做試管嗎?你還這麼年輕啊!不急然後又看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懷孕.就會覺得為什麼自己這麼困難,老實說~說不要有壓力,不去想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只能靠自己去消化去想通,而且當我知道自己Amh下降這麼多,更堅信了自己的決定,我相信這條路只有走過的人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所以我跟老公親手準備了好孕奶瓶,親手一罐一罐裝入好孕糖,親手一張一張貼上好孕貼紙,這些好孕奶瓶注入了我們滿滿的祝福,希望能給各位勇氣未來媽咪帶來好孕,也很感謝黃院長及各位護理師的幫忙與祝福,每當失敗時黃院長總是會親自撥電話說一句對不起讓妳失敗了,讓本來想哭的我瞬間感到溫暖跟院長討論下一步,雖然不捨帶很開心,這次可以說我們畢業了,接下來換你們囉!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