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11月份植入了2顆培養第五天的胚胎,本來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這次居然順利成功著床一顆,真的真的由衷感謝黃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

11月份植入了2顆培養第五天的胚胎,本來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這次居然順利成功著床一顆,真的真的由衷感謝黃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

 

DEAR~黃醫師及專業的醫療團隊們~

我和先生結婚10年,剛開始覺得自己還年輕,先避孕了一年後來順其自然卻一直沒有好消息婚前及孕前健康檢查,輸卵管檢查等各項數值皆正常,接著嘗試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方式,也都沒有好消息,由於年齡越來越大討論後決定把最後希望放在試管嬰兒上。

 

第一次到診間黃醫師細心的說明,也因為黃醫師長得很像一位親戚長輩,讓我們更加覺得親切,剛開始人工受孕兩次沒有成功,黃醫師溫柔的鼓勵試試看試管療程,接著就是漫長的療程,沒想到在植入前發現有瘜肉,黃醫師建議處理掉增加植入成功的機會,休息後想繼續療程又發現瘜肉居然又長了,第二次割掉瘜肉後療程過程就開始內膜過薄的問題,在黃醫師評估下用了自體血小板濃縮液來增加厚度進行第一次植入,很可惜沒有成功,黃醫師依然溫柔鼓勵每一次看診黃醫師總會說辛苦了,其實最辛苦的是黃醫師,真的很謝謝您。

後來6月份進行了第二次取卵,也順便問黃醫師我的狀況需不需要看免疫,黃醫師說我的狀況不太像但擔心的話可以去看一下,於是我開始看了免疫。

試管療程休息了二個月又再回診間繼續療程,但這一次居然提早排卵錯失了植入機會,後來繼續努力配合黃醫師的療程,11月份植入了2顆培養第五天的胚胎,本來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這次居然順利成功著床一顆,真的真的由衷感謝黃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讓我們如願有了自己的小寶寶,相信還在努力的你們,只要耐心的配合醫師,一定很快就會好孕來的!!

 

112.1.1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