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也因此我們一次試管就成功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也因此我們一次試管就成功了!!

 

今天從備孕到懷孕的第一階段我們要在黃醫師與中心團隊這邊畢業了!

 

疫情前的我們原本正開心地一起走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並充滿期待。但因新冠疫情的出現打亂了我們原本預期的生活規劃隨著疫情仍跟著時間在往前走 生活與工作受到的影響不斷延伸同時壓抑了些許生育下一代的想法。

但太太即將40而我也要45歲了面對高齡產婦可能的風險與焦慮期間出現的衝突、困惑、與徬徨讓我們很是辛苦。

 

直到2022我們決定諮詢試管生育的方式來試著一起面對我們是否有下一代的機會經過蒐集各家試管中心的資料與徵詢親友的意見或推薦我們決定找黃醫師與中心團隊來幫助我們。

 

2022五月的徵詢到七月準備開始療程至今即將畢業這段時間很感謝黃醫師 與中心團隊的各項協助太太做試管的過程真的很辛苦成功取出的卵子到受精卵再到做PGS全切片得知正常的數量後決定植入的過程很是提心吊膽但真的非常感謝黃醫師與中心團隊有耐心的持續解說與幫助讓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所做的努力沒有白費與可以做的選擇有哪些。

 

療程中每次的抽血與超音波檢查跟因應太太身體不適所調整用藥內容及時時刻刻的叮嚀用藥在在讓我們感受到黃醫師與中心團隊的用心與關心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也因此我們一次試管就成功了!!此刻即將畢業領媽媽手冊正式走入懷孕生育的我們在此對未來也在黃醫師與中心看診求子的夫妻獻上我們的祝福我們相信在黃醫師與中心團隊嚴謹的療程與細心的關懷下你們一定也會順利成功的!「祝你好孕~

Cliut&Saphia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