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

在電話得知抽血結果有懷孕,內心還是覺得變數一定很大,但跟著黃醫師一路過關斬將,如今在超音波下看到寶寶的形狀

在電話得知抽血結果有懷孕,內心還是覺得變數一定很大,但跟著黃醫師一路過關斬將,如今在超音波下看到寶寶的形狀

 

到黃建榮就診至今一年半,剛開始簡單吃排卵藥嘗試,期間醫生安排輸卵管攝影、子宮鏡….都沒問題,但好孕一直沒來,所以進一步做了二次人工療程,都是失敗收場,高齡真的是無法抗拒的因素,從第一次看診的AMH2.47經過一年下滑到1.76,最後與先生達到共識進入試管療程,總共取了12顆卵培養後留下7顆,因療程讓身體過度刺激,醫生建議將胚胎冷凍再進行植入。

隔月進入植入,原本聽醫生建議預計植入兩顆,但我實在不敢承擔多胞胎的風險,故在置入當天決定只植入一顆,原本不抱期望的我(覺得會再做一次),萬般沒想到竟然植一中一,在電話得知抽血結果有懷孕,內心還是覺得變數一定很大,但跟著黃醫師一路過關斬將,如今在超音波下看到寶寶的形狀,才真的覺得自己要當媽媽了,真的很感謝黃醫生團隊,如學姊們的卡片所寫,相信醫生的安排,把自己放心交給醫生,好孕就會來!!

學妹們加油!! 不要放棄喔~

 

A&E2023.2.1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