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想跟所有正在懷孕這條路上努力的家庭們說聲辛苦了,不要放棄!!!

 

想跟所有正在懷孕這條路上努力的家庭們說聲辛苦了不要放棄!!!

20歲的我就知道自己婦科異於常人但年輕時不想吃藥長達5年月經都沒來25歲的我意識到可能有生育危機去禾馨做了檢查他們給了我黃醫師的名片建議我未來想生育時可以去看診。

 

2019年初次踏入診所在診間黃醫生說我的情況是腦下垂體異常白話意思是大腦不給予指令造成婦科不正常運作發生原因不明當下的我有點晴天霹靂但也告訴自己還年輕必須努力試看看才行。

第一次以打排卵針自然同房療程試起因為我多囊的情況打針劑量不好控制一開始劑量不足卵巢沒反應後來增強劑量卻有過度刺激的情況打了破卵針後因為腹脹太嚴重還去掛急診但依然失敗。

 

後來2022年又再一次療程仍然沒好消息。雖然才28但決定進入試管一連串的打針吃藥塞藥過程取卵後因為有過度刺激的症狀黃醫師建議先冰胚胎下次療程再植入抽血驗孕後終於迎來好消息辛苦都值得了!!

 

感謝黃醫師及全體醫護同仁提供溫馨的環境你們的專業細心用跟鼓勵讓人覺得溫暖希望所有準媽媽們都能大肚成功、加油!!!!

2022.3.7

SHIH&JIA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