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第一次植入療程但最後卻以淺著床收場。雖然施洛但至少證明自己可以懷孕。 第二次原本成功懷孕但不幸的是在六週時大出血流掉了小產後休息了3個月又進行第3次植入,但還是失敗了。

第一次植入療程但最後卻以淺著床收場。雖然施洛但至少證明自己可以懷孕。 第二次原本成功懷孕但不幸的是在六週時大出血流掉了小產後休息了3個月又進行第3次植入,但還是失敗了。

 

32歲結婚後一直嘗試各種懷孕方法,本身體質就容易有有巧囊為了想要生寶寶….甚至還做了一次人工受孕最後還卵巢過度刺激送了急診。

反覆的嘗試了2年多,身心疲憊之下決定開始找適合自己的醫生,最後在媽媽的推薦下來到了黃醫生的診所,剛來的時候醫生集所有團隊都很細心,也很會鼓勵人環境也很乾淨,也能較配合我的時間,雖然從桃園北上很辛苦但是最後多方考量還是選擇相信黃醫生的專業。一系列檢查候除了先生精蟲不足,自身巧囊又復發雙側輸卵管不通水腫,但當時AMH值很高, 醫生建議先取卵再去進行手術,做兩段試療程。

取卵很順利的取到18顆有16顆成熟卵子全部都順利培養到D5冰凍起來,接下來就是去做了腹腔鏡手術,切斷了右側輸卵管並且處理了腸沾黏、瘜肉及巧囊。術後一個月就進入第一次植入療程但最後卻以淺著床收場。雖然施洛但至少證明自己可以懷孕。

第二次原本成功懷孕但不幸的是在六週時大出血流掉了最後檢查了免疫發現了有紅斑性狼瘡,就開始吃藥控制。小產後休息了3個月又進行第3次植入,但還是失敗了。

和醫生討論後決定將冷凍胚胎解凍後做切片PGS,做了兩顆只有一顆正常….於是第4次植入就植入這顆,也在免疫的部分加強用藥,這次終於成功懷上寶寶要從診所畢業了,真的很感謝醫生不斷的鼓勵,這條路很辛苦從打针吃藥、抽血、手術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掉了多少眼淚,但一切都很值得終於熬到了這一天也希望孩再努力的未來媽媽們千望別放棄,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加油!也希望我的試管糖,可以給你們帶來好孕呦!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