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我37歲AMH僅0.98,感謝這三年多來黃主任及團隊們給予我們夫妻在求子路上的協助

 

猶記上次回診黃主任通知我,下一次回診就可以畢業發喜糖了!我的鼻竟然一陣酸隨著熱淚盈眶,因為等這一天盡然已經有三年….

37AMH0.98,先生精子活動量偏低之前沒有任何懷孕或流產的紀錄。歷經人工授孕(IUI)一次,試管嬰兒(IVF)三次療程,因之前IUIIVF植入後驗孕皆未有著床反應,在最後一次療程取卵十顆成功受精十顆,與主任討論後針對之前皆未能成功著床的情況,特別加做了PGS(胚胎染色體篩檢)+PRP,最後能送檢PGS檢驗僅剩兩顆CCCB等級胚胎,原主任希望在取一次卵能有等級較好的胚胎後再植入提高受孕機會,但這中間過程經歷的身心煎熬非一般人能想像的。所以當下先生表示這次是最後一次,不願我身心在受累,黃主任聽到我們夫妻的決定也表示予以支持和尊重團隊們會全力以赴,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夫妻的,植入CC等級胚胎僅1/16的成功機率,藉由黃主任及專業團隊們幫助下,終於讓我們夫妻在2019年尾聲完成有機會當父母的願望。

 

真的非常感謝這三年多來黃主任及團隊們給予我們夫妻在求子路上的協助,也感恩能遇到黃主任這樣醫者父母心的好醫生。希望藉由自己故事分享能鼓勵正在求子路上的人,給予正面,不氣餒的力量,保持信念,祝福你們。

 

CC的爸爸、媽媽  2019.12.28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