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在有比較多胚胎已經都全部冷凍的情況下,自己壓力也會跟著比較小,最後也很幸運的成功了!

在有比較多胚胎已經都全部冷凍的情況下,自己壓力也會跟著比較小,最後也很幸運的成功了!

 

真的非常感謝黃院長和所有的醫護人員從一開始踏進診所就感覺到非常的溫馨每項檢查的護理人員都很有耐心且溫柔的關心我的身體狀況讓我每個療程都很放心在來診所以前在別的地方做了三次人工授精都沒有成功中間 難免令有心累的時候但是來到診所後跟著院長的規劃一步一步走很幸運的從取卵到植入一次就順利成功了

 

中間過程當然也有辛苦的時候例如打排卵針的疼痛每次抽血檢查的不適或是肚子腫脹的不舒服但跟著療程走不要多想中間的辛苦不知不覺的很快 就過去了而且因為取卵的數量較多在黃院長的建議下做了二次植入在有比較多胚胎已經都全部冷凍的情況下自己壓力也會跟著比較小最後也很幸運的成功了!真的很感謝中間院長的鼓勵,還有所有護理人員的正能量及照顧希望所有來這裡求子的媽媽們都得償所願一切順利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