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管懷孕

猶記得5年前公司健檢發現雙側巧克力囊腫時,跑了幾家大醫院,醫生們知道我尚未結婚,無一不是推薦我各式精密的手術,要協助找拿掉囊腫,甚至拿掉卵巢....

猶記得5年前公司健檢發現雙側巧克力囊腫時,跑了幾家大醫院,醫生們知道我尚未結婚,無一不是推薦我各式精密的手術,要協助找拿掉囊腫,甚至拿掉卵巢....

 

給親愛的黃醫師團隊與未來媽媽們~

 

猶記得5年前公司健檢發現雙側巧克力囊腫時,跑了幾家大醫院,醫生們知道我尚未結婚,無一不是推薦我各式精密的手術,要協助找拿掉囊腫,甚至拿掉卵巢....沒有人告訴我,手術可能帶來的負面效果,也沒有人問我,以後想不想要孩子?

 

結婚後,我先生嘗試了兩年後自然受孕未果,再加上短期間巧囊有了明顯的增大,透由為我追蹤巧囊的林育弘醫師介紹了黃建榮婦產科,建議我們積極治療。

 

一開始黃醫師認為我還年輕,先讓我們嘗試了六個月的排卵藥療程,可惜寶寶還是沒有來報到,後續我們開始進入試管療程;療程期間,黃醫師的團隊們會依據每次抽血的結果,為我們訂定每天打針的劑量,直至取卵當天,AMH1.25的我,取到9顆卵子,後續也培養出了六顆胚胎;很幸運地,我們第一次植入就成功受孕了!

 

在黃醫師致電告知我 HCG指數381、恭喜我懷孕的當下,我內心的感激與感動無以復......

 

每天數著日子終於也來到我要畢業的這一天,我内心充滿了感謝,感謝老公,感謝家人們;也感謝各種機緣讓我來到這個地方,遇見的是黃建榮醫師團隊,你們在療程中每次的協助與解說、以及每一句「祝你好孕」都讓我們感到非常窩心~

 

也希望看到這張卡片,還在努力路上的你們,無須恐懼、不要徬徨,只要跟著黃醫師的腳步,保持樂觀心境,寶寶已經在來的路上了!

 

未來媽媽們,祝你們好孕喲~ Huej & Ching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