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本身高齡又有多囊體質,關關難過關關過,就這樣一關過一關

本身高齡又有多囊體質,關關難過關關過,就這樣一關過一關

這位好朋友AMH:13.49,從國中開始月經便是不催不來,是個典型的多囊體質患者,在嘗試過幾次排卵藥以及人工授孕的療程後,於107年她38歲時進入了試管療程一共取了17顆卵,雖然在第一次的植入沒有成功,她修養調整自己一段時間後,於今年2月第二次的解凍胚胎療程成功懷孕了,現在寶寶也健康三個月大了,很替他們開心,祝福她們。

==============內文如下=====================

Dear黃醫師及其醫療團隊:

感謝您們讓我們圓了做爸媽的這個夢想,本身高齡又有多囊體質,在黃醫師的建議下進行自然同房及人工授孕的療程,雖然沒有得到好消息,在與先生討論後進行了試管療程,在第一次的植入雖是成功,但因胚胎異常,沒有心跳而失敗,當時跟先生兩人難過了好久,在經歷一段時間的修養及調整心情,進入第二次植入,在被通知懷孕的那一刻,除了開心也伴隨忐忑的心情,在每次的追蹤回診,黃醫師總是給予滿滿的加油與鼓勵,關關難過關關過,就這樣一關過一關,這一路走來的點滴相信唯有親身歷經的人才能體會。

願這份好孕分享給你們,希望大家在求子這路上平安順利好孕到!

也再次感謝黃醫師及整個醫療團隊,謝謝!!

 

2020.5.6 Sherry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