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一切都辛苦但值得了”因為輸卵管雙側水腫的問題,所以必須雙側切除進行試管,我的小雙寶們,謝謝你們來當我們的孩子

“一切都辛苦但值得了”因為輸卵管雙側水腫的問題,所以必須雙側切除進行試管,我的小雙寶們,謝謝你們來當我們的孩子

 

輸卵管水腫是指輸卵管末端阻塞,進而積水,造成輸卵管末端腫大,使得卵巢排出的卵子無法進入輸卵管與精子結合,此外輸卵管內的積水無法排出,可能會逆流進入子宮腔。而水腫液含有一些發炎因子,會逆流回子宮腔,影響胚胎的著床,則會降低50%的懷孕率。

這位好朋友,做了輸卵管攝影確認是兩側輸卵管阻塞水腫,我建議他們先做腹腔鏡手術再度確認水腫的嚴重程度,並且將水腫的輸卵管切除。

輸卵管的問題處理好後,開始進入試管療程,經歷打針、取卵、植入胚胎,他都非常的勇敢且積極的配合療程,現在他懷著雙胞胎成功從診所畢業了。

他們在畢業這天,特別去訂製裝著好孕糖的小鐵盒,鐵盒上的日期”110.05.26”是他植入胚胎的時間,大肚-成功是他在診所看診時,看到之前畢業的媽媽有特地買大肚-成功的車票,她覺得很有意義也深受鼓勵,這小小的鐵盒裝載著他們夫妻滿滿的心意,希望可以帶給還在努力的各位鼓勵及好孕。

祝福她孕產期一切順利,期待未來他們帶著雙寶一家四口回來診所喔。

 

 ===內文如下===

 

一切都辛苦但值得了

 

試管這條路,一路走來三年多取卵3次植入4次,但這次我好幸運是雙寶!是做夢嗎?沒錯我真的懷孕了,滿滿的感動,感謝黃建榮醫師之醫療團隊們讓我圓了這輩子最幸福的夢。

 

因為輸卵管雙側水腫的問題,所以必須雙側切除進行試管,不想人生有遺憾,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只是一次次的失敗,讓我開始害怕,不過還好我沒有放棄過,真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我的小雙寶們,媽媽爸爸等你們好久了,愛你們,謝謝你們來當我們的孩子,一定會建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喔!

 

 

NANA 2021.8.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