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功能虛弱(AMH低)

七年後的今年我們再次早上了黃建榮醫師,在醫師和護理團隊的用心下,我們終於盼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小寶貝了

七年後的今年我們再次早上了黃建榮醫師,在醫師和護理團隊的用心下,我們終於盼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小寶貝了

 

TO黃建榮醫師和護理團隊:

 

我和先生是在103年經家裡長輩介紹我上當時在新光的黃主任,去門診候才知道我是雙子宮而且輸卵管阻塞,一切都處裡好之後能做試管嬰兒,經過兩次植入都失敗後,因心理壓力太大不敢再是第三次了。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老公對我的耐心和疼愛,直到去年底我們就決定要在嘗試一次(畢竟我們來有胚胎在醫院),而我心裡也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幫這麼疼愛我的老公生一個小寶寶,想說這樣才對得起他給我的所有疼愛。

所以七年後的今年我們再次找上了黃建榮醫師,在醫師和護理團隊的用心下,我們終於盼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小寶貝了,一次又一次看到從小點點慢慢到心跳和小手小腳在舞動,那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祝幸孕

 

小虎爸媽11099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