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隨著年紀增長,為避免太晚生育,經由我先生同事介紹,我們來到黃建榮婦產科,經過黃醫師評估過後,我們決定做試管。

隨著年紀增長,為避免太晚生育,經由我先生同事介紹,我們來到黃建榮婦產科,經過黃醫師評估過後,我們決定做試管。

 

結婚六年多的的我們,一開始我們一直希望先過兩人世界生活。生活重心多以工作為主,對生小孩這件事情一直沒放在心上。直到這兩年多才開始努力,但肚皮遲遲未有消息,隨著年紀增長,為避免太晚生育,經由我先生同事介紹,我們來到黃建榮婦產科,經過黃醫師評估過後,我們決定做試管。

 

而經過黃醫師及護理師的細心地解講與加油打氣,讓我們對於試管治療有足夠信心及安全感。在經歷幾個月的吃藥、打針中。黃醫師都讓我們感到很安心,尤其是在取卵及植入時,不定時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並且加油打氣。在今年10月初植入胚胎後,很幸運的我們第一次做試管就成功了,且是雙胞胎。目前滿3個月了,在黃醫師的專業技術下,終於能夠畢業了。

 

接下來,我們將進入新的階段,期望寶寶見健康當地長大,在明年6月順利迎接2為新生命的到來。在此我與先生對黃醫師及護理師們,表達滿滿感謝之意。祝福每對求子父母,皆能成功懷孕順利產下健康的寶寶。

 

準爸爸&準媽媽  2021.12.18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