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AMH值只有0.44,AMH值低也是能自然受孕成功的!

AMH值只有0.44,AMH值低也是能自然受孕成功的!

 Dear黃醫師及全體醫療人員:

終於輪到我們寫畢業感言了!34歲才開始有了生子的念頭,於是在備孕前去醫院做了一系列詳細的檢查,萬萬沒想到AMH值只有0.44,還沒開始就因此壓力爆表,我們把所有積極協助計算排卵期的方式都試遍,卻在努力的第二個月遇到了胚胎萎縮…

 

接下來經歷半年亂經,每月遭受失敗的挫折,又要與時間賽跑,種種壓力也導致我自律神經失調,與先生討論後,決定早點尋求生殖醫學的幫助。

 

經由朋友的推薦,我們來到黃醫師的診所。黃醫師建議我可以先吃排卵藥,促進排卵2-3個月,再進入試管療程但第一次吃排卵藥的我,竟然起了過敏反應!回診時非常沮喪,對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但護理師們,還是非常有耐心的鼓勵我安慰我;黃醫師也用堅定的語氣幽默的方式,告訴我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他,不能來浪費錢,也因為這樣,讓我心情穩定了不少

 

結果,在當個月竟然成功迎來了兩條線!第一次吃排卵藥就受孕成功,真的很開心果然像黃醫師所說的,AMH值低也是能自然受孕成功的!

 

很謝謝這段期間黃醫師及所有醫護人員的細心關懷與照顧。

今天我們畢業了,也希望把好孕繼續傳給大家!

Louis&Eva 2022.2.2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