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精(孕) (IUI)

這位好朋友雖然很年輕,但她的AMH只有1點多,與同齡人的卵巢功能比起是相對虛弱的。因此他們也很積極的直接邁入人工授孕療程。

這位好朋友雖然很年輕,但她的AMH只有1點多,與同齡人的卵巢功能比起是

相對虛弱的。因此他們也很積極的直接邁入人工授孕療程。

 

人工受精就是指在太太排卵日前後,將先生的精蟲在經過洗滌濃縮後,挑選好的精蟲,加強其受精能力,經由醫師協助使用精細導管,將精蟲濃縮液透過子宮頸直接注入子宮腔內,以達自行懷孕之目的。

 

很高興在第一次的人工受孕療程她成功懷孕了,再次恭喜她,也祝福她在未來孕產期一切都平安順利。

 

===內文如下====

感謝黃院長以及整個團隊,你們的親切與溫暖使我們夫妻在別的療程未果下,那般不安的心得已平靜。

也希望正在看卡片的你們,不要灰心不用緊張,跟著院長與團隊的指引,讓屬於你們的結晶順利地與你們結緣。

再次感謝院長與團隊的大家,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們的未來。

 

準爸爸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