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42歲,AMH0.24的我,在外院進行了七次取卵手術,三次植入失敗。

 致敬愛的黃院長和全體醫護及行政人員:

107年晚婚的我們,一直很積極的努力備孕,從這間醫院看到那間醫院,從北部的神拜到南部的神,吃了無數的中藥和補品,只要有人說很靈,很有效我們都會前往,長期下來,身心靈其實都很折磨,已經接近要放棄的我來到了黃主任這邊,我告訴自己,黃主任是我最後一站了,不論結果好壞與否,我都決定放過自己了。

 

親切的黃主任進診間總是先說:不好意思久等了。看著我的病歷,總是告訴我我們一起來想辦法,一起努力讓人特別安心

 

42歲,AMH0.24的我,在外院進行了七次取卵手術,三次植入失敗。黃主任在充分了解我的狀況,並進行多項檢查之後,採用微刺激的方式,取了三顆卵,當期鮮胚植入兩顆D3的受精卵,這次終於等到寶寶來了。

 

很感謝黃主任及黃主任的團隊成員們,謝謝你們圓了我當媽媽的夢想,也圓滿了我的人生,讓我不用再羨慕跟遺憾。

 

也由衷祝福仍在路上的未來媽媽們,很快都能擁有自己的寶貝

D&C 2022.3.2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