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經由朋友的推薦來到黃醫師這展開我們的求子之路,經檢查發現自己是多囊患者所以一直都沒有規律排卵,黃醫師建議吃排卵藥+自然同房開始試起

經由朋友的推薦來到黃醫師這展開我們的求子之路,經檢查發現自己是多囊患者所以一直都沒有規律排卵,黃醫師建議吃排卵藥+自然同房開始試起

 

親愛的黃建榮醫師團隊們~

 

歷經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終於輪到我畢業啦!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結婚約四年,一直沒有積極求子,總覺得順其自然寶寶就會自己來報到,但隨著時間過去,不知不覺就邁入了高齡產婦的年紀,而肚皮依然無消息,開始驚覺懷孕這件事情並沒有想像中容易,且身邊年紀約當的朋友們,一個個順利懷孕生子開始讓我備感壓力,於是經由朋友的推薦來到黃醫師這展開我們的求子之路,經檢查發現自己是多囊患者所以一直都沒有規律排卵,黃醫師建議吃排卵藥+自然同房開始試起,沒想到第二個週期就順利懷孕了,只不過運氣不好,寶寶在8週時胚胎萎縮,當時留著淚走出超音波室,黃醫師和護理師們耐心解釋和鼓勵的過程,到現在歷歷在目,經過2個月的休息調養,決定在鼓起勇氣繼續努力,每一次回診醫生及護理師們總是用最正面話語加油打氣,讓我漢先生從師忘又獲得滿滿希望的能量才能堅持下去,終於這次吃了第四個週期的排卵藥保保又來報到啦,還記得剛驗到2條線時黃醫師團隊的所有人,你們的努力,真的給予所有求子若渴的未來爸媽們很大的力量,謝謝你們也祝所有來到黃醫師診所,正在努力的爸爸媽媽們求子順利。好孕來臨!

 

From Ivy&Godfrey  2022.04.16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