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就在上個月這位好朋友平安生下二寶囉!是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問題,經期較不規則很高興她能在我們診所的兩次試管療程都順利成功

就在上個月這位好朋友平安生下二寶囉!是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問題,經期較不規則很高興她能在我們診所的兩次試管療程都順利成功

 

這位好朋友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問題,經期較不規則,在107年來就診時經過討論後希望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在那時候總共取了20顆卵,第一次試管療程就順利生下大寶是個健康活潑的小男孩。

時隔三年後,在110年她再度來找我準備生二寶,這次總共取了30顆卵胚胎等級也比上次更好,可分成三批。

貓頭鷹對這位好朋友而言是有特殊意義的,因為貓頭鷹是原住民的送子鳥,也是嬰兒的守護神,在診所成立以來,我們也把貓頭鷹視為我們的幸物,大家是否有發現這樣的小巧思呢?所以在胚胎植入日及畢業當天她帶來了象徵好孕的貓頭鷹的木雕送給我們診所希望帶來好孕,而且還親手做了象徵男寶女寶的米奇米妮金莎花要把她的好孕氣分享給大家。

 

在上個月這位好朋友平安生下二寶囉!是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孩,很高興她能在我們診所的兩次試管療程都順利成功,讓他們獲得雙寶剛好一男一女湊成女子,也非常謝謝他們特地一趟送來滿月的小禮物,祝福他們闔家平安。

 

-----二寶畢業卡片內文如下-----

親愛的黃建榮醫師&團隊:

感謝你們的用心與專業讓我們的二寶順利來報到了!

本身多囊讓我們很難受孕,加上排卵週期不固定,求子路上困難重重。幸好遇到黃醫師,每次看診都給予鼓勵,看著醫師穿梭在各個整間,把時間都奉獻給想求子的大家就覺得很偉大也很安慰。

 

很安心很放心的把這件事交給黃醫師與診所。謝謝你們把二寶帶給我們也祝福還在備孕,走療程的大家順利好孕到。

 

虎寶爸媽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