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結婚之後很幸運自然懷孕了兩次,可惜都在8W前流掉

結婚之後很幸運自然懷孕了兩次,可惜都在8W前流掉

結婚之後很幸運自然懷孕了兩次,可惜都在8W前流掉,覺得不想浪費時間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黃醫師求助,試了兩次人工失敗之後休息調養了大半年,直接挑戰試管,第二次植入的時候順利著床,當時太開心覺得2年多的努力終於要成功了,沒想到驗到心跳2週後心跳越來越慢,成長也都落後最後被判定胚胎不良,還是做了人流…

 

連續3次流程打擊真的不小,但是黃醫生還是安慰我們可以先從染色體檢查看看,一檢查才發現原來我們夫妻有轉位問題找到問題之後,黃醫師很快的給出專業的建議,直接做PGS

 

一開始覺得找到Root cause 就是成功的一半了,沒想到又是另一場長期抗戰因為染色體轉位的問題,PGS失敗率很高,加上40歲的高齡,每次取卵數量遽減,內心沮喪跟焦慮心情不言而喻每次回診,黃醫師還是會很溫柔的安慰我們,說不用求多,只要一顆胚胎就好!經歷了三次取卵—PGS療程,終於迎來了一顆染色體正常的4CC胚胎,為了最大化機率還同時植入了一顆4BA等級無訊號的囊胚,居然100%成功率一舉雙胞胎!!

 

真的非常感謝黃醫師和醫療團隊一路以來的陪伴和鼓勵,讓我和先生在今年完成為人父母的宿願!

2022/06/0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