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及專業的協助,讓我可以一次試管療程就成功。

 

Dear黃醫師及醫療團隊:非常謝謝你們的用心及專業的協助,讓我可以一次試管療程就成功

 

真的非常感謝,尤其在我得知自己半年AMH值有4.xx降至2.xx下降速度之快讓我一開始接受療程時非常緊張取卵數會不理想,還好黃醫生一直溫暖的鼓勵說我的狀況仍然很理想,不需擔心,所幸第一次取卵有12顆雖然顆數不到很多,還是讓我遇到卵巢過度刺激住院了4天,恢復過程黃醫師也親自來電關心,讓人覺得窩心也放心不少。

 

最後取的卵有全部受精,D5的有六顆,六顆全送P G S三顆正常,並聽從黃醫生建議植入一顆,很幸運地植一中一,現在也順利畢業了,雖然後面還有好多關卡,但相信一定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醫生及醫療團隊,等待是值得的。
T&Z 2022.7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