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想當初我與先生孕前檢查一切正常,但積極嘗試做人卻遲遲沒有消息,姑且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卻發現輸卵管不通。

 

親愛的黃建榮醫師及團隊的每一位:

 

想當初我與先生孕前檢查一切正常,但積極嘗試做人卻遲遲沒有消息,姑且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卻發現輸卵管不通。

 

我大受打擊,大醫院的醫師卻沒有多做解釋,只淡淡地叫我們做試管。回家後我們決定另轉生殖診所,很幸運地找到黃建榮婦產科診所,給了我們需要的溫暖。進行試管療程,不知幸或不幸,第一次嘗試胚胎就很順利地著床,但來到第九周時寶寶卻沒了心跳,我還記得個在超音波室,先生握著我的手微微發抖,黃醫師不停告訴我們這不是我們做錯甚麼,要我們不要自責。

 

再次嘗試卻只淺著床,胚胎不久又流掉了,記得當下黃醫師說「不要擔心,子宮狀態很好,你會懷孕的。」瞬間讓我忐忑的心消失無蹤。

 

後來在黃醫師建議下做 PGS,終於第三次嘗試成功了。當老公說他在照片上看到寶寶的手腳時差點哭了,我們都笑了。

 

堅持與付出有了最好的回報。非常感謝醫師,總是细心又耐心地回答我們每個問題,護理師、胚胎師及技術員的照顧,陪伴我們走過低潮,最後笑著送我們畢業。謝謝你們。

台大學妹 2022.8.30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