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痙攣

曾經媽媽對我來說是個夢想,因為我是陰道痙攣者,在遇到黃醫師前,我常在苦惱, 如何克服這症狀

曾經媽媽對我來說是個夢想,因為我是陰道痙攣者,在遇到黃醫師前,我常在苦惱, 如何克服這症狀

 

Dear 黃醫師與黃醫師團隊夥伴:

謝謝你們的協助讓我也能有成為媽媽的一天曾經媽媽對我來說是個夢想因為我是陰道痙攣者在遇到黃醫師前我常在苦惱 如何克服這症狀直到有一天無意間看見黃醫師粉絲團上的分享才讓我有了新的希望。

 

其實這症狀真的非常令人難以啟齒但還記得第一次到診間黃醫師和團隊們能同理我的感受也為我安排個人的療程讓我如願成為媽媽。

 

懷孕後因為初期有些不穩定時不時就跑到診所黃醫師和團隊夥伴也都即時给予協助、安撫令人放心不少。

 

希望接下來能安全度過整個孕期帶著寶寶來拜訪黃醫師最後真的非常感謝黃醫師與黃醫師團隊夥伴謝謝你們♡♡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