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肌腺症

還記得第一次拿到媽媽親送好孕糖感動,很高興自己也可以回過頭分享來之不易的孕氣給來到診間的未來媽媽們,並祝福大家不久的將來寫下屬於您的幸福篇章。

 

DEAR黃醫師及全體醫療團隊:

 

回想到外院歷經排隊到深夜,排卵藥&破卵針失敗後,決定換個地方重新出發,很幸運的我到黃建榮婦產科診所,初次嘗試人工失敗但恰逢政府補助計畫開始了試管療程,

但第一次HCG沒能順利翻倍,很謝謝黃醫師不僅不反對還推薦國泰全以祖醫師 ,讓我備孕路上更加有信心,總算第二次走到12週。

初期的回診都像是一場場考驗,雖然一開始有接到懷孕通知,但數值比起第一次並沒有很樂觀,但黃醫師安慰我們不用緊張,讓我們多給寶寶一點時間,後續也如黃醫師所說的胎兒生長跟上進度並有了心跳,自認是個玻璃心的患者,但每一次的看診總能感覺診所的溫暖,還記得第一次拿到媽媽親送好孕糖感動,很高興自己也可以回過頭分享來之不易的孕氣給來到診間的未來媽媽們,並祝福大家不久的將來寫下屬於您的幸福篇章。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