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休息幾個月後我毅然決然的跳過人工受孕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對於多囊性卵巢的我一次取了21顆卵,經過挑選後冷凍了16顆胚胎,

休息幾個月後我毅然決然的跳過人工受孕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對於多囊性卵巢的我一次取了21顆卵,經過挑選後冷凍了16顆胚胎,

 

DEAR黃醫師及醫療團隊:

 

由衷的感謝黃醫師專業判斷及所有護理人員溫柔的鼓勵與照顧,18歲時就得知有多囊性卵巢及橋本氏甲狀腺,由於月經不催不來,我很清楚生育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困難的,但想要有小孩一直是我人生的願望清單之一,婚後我和先生嘗試了一年的自然受孕,果然結果並不理想但也理解接受。

透過嫂嫂的介紹認識了黃建榮醫師,之後便在黃醫師的建議下嘗試口服排卵藥療程,結果七次的嘗試依舊失敗。休息幾個月後我毅然決然的跳過人工受孕直接進入試管療程,對於多囊性卵巢的我一次取了21顆卵,經過挑選後冷凍了16顆胚胎,這算是近期來最好的消息了,原來多囊也是有一點好處的呀!但沒想到的是第一次植入还是失敗了,總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才錯過這二分之一的著床機率。

聽到黃醫師的安慰,含著淚水我無理的要求下一次要植入兩顆胚胎,這算是我最後的請求了。終於在第二次植入後~成功了,而且是兩個寶寶!開心的情緒只維持了兩三天,雖然著床了,但由於不斷出血我的情緒一直很波動,幾乎是看到有鮮血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要確認寶寶是否安全,寶寶們也是很愛在黃醫師用餐的時間來打擾,感謝黃醫師和護理人員還是溫柔的安撫我,真的深感抱歉與感 恩。

 

直到懷孕後七週寶寶就不再出血了,兩個寶寶也回到正常的成長的節奏,回想這一趟旅程,中間太多不安與崩潰不知道吃了多少藥、打了多少針,但我想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目前孕期已經悄悄的來到了12週,雖然孕吐還是讓我吃什麼吐什麼瘦了5公斤,但我想著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不放棄希望和運氣就會持續的伴隨著你,雖然每一步都不容易但備足勇氣堅定信念,一定是最強大的武器。

 

再次感謝我的老公耐心陪伴也謝謝黃建榮專業醫療團隊,祝福正在努力的未來媽咪們順利。

 

最後我也要對未來的媽媽們說聲~祝你好孕~

也希望在不久後您也可以懷著感恩喜樂的心情對著下一位未來媽媽說聲~祝你好孕!!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