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當時在外院檢查出單側的輸卵管阻塞心情大受打擊,平靜了幾天在網路上找到了黃醫師的診所

當時在外院檢查出單側的輸卵管阻塞心情大受打擊,平靜了幾天在網路上找到了黃醫師的診所

 

DEAR黃醫師和親切的護理師們:

 

這段時間裡謝謝整個醫療團隊的照顧,讓我很幸運的第一次試管植入就成功。

當時在外院檢查出單側的輸卵管阻塞心情大受打擊,平靜了幾天在網路上找到了黃醫師的診所,來到這裡讓我重新找回了信心,一開始先試了幾個月的口服排卵藥,都沒有消息心理難免有些失望,先生希望我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後再進入試管療程,去年再次回到診所諮詢很快的馬上進入療程,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每次黃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有耐心、細心的解說,讓我在療程中充滿了信心,如今滿12週正式畢業整個過程中,真的很感謝專業的整個團隊,讓我能一次就成功希望我的好運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祝福大家順心平安。

 

Rebecca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