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一切的檢查和取卵都是如此順利,但第一次的植入卻是沒有著床收場。 在院長鼓勵下進行二次植入,雖然有著床成功,但後來在五週也以失敗收場。 事不過三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終於寶寶準備好行李來找我們了

一切的檢查和取卵都是如此順利,但第一次的植入卻是沒有著床收場。 在院長鼓勵下進行二次植入,雖然有著床成功,但後來在五週也以失敗收場。  事不過三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終於寶寶準備好行李來找我們了

 

首先由衷感謝黃建榮診所所有護理人員漢最讓人安心的院長和副院長。

本人在初經時期經期非常不規律,當時覺得年紀還小所以並無太在意。一轉眼就快到了適婚年齡到處看西醫和中醫才知道自己是多囊性卵巢,算是不太容易自然受孕體質,上上下下也花了近百萬的醫藥費始終無法讓經期正常。

婚後也和先生長是自然受孕,一、兩年過去始終沒有任何消息,因園寄會下來到黃建榮婦產科診所,因為是多囊第一次取卵就取了46(42顆受精成功)之多。一切的檢查和取卵都是如此順利,但第一次的植入卻是沒有著床收場。

在院長鼓勵下進行二次植入,雖然有著床成功,但後來在五週也以失敗收場。

 

事不過三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終於寶寶準備好行李來找我們了,在這祝福天下的準媽媽心想事成,不要放棄任何機會,一定會成功。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