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再過10天就滿38歲了,謝謝黃建榮婦產科送了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再過10天就滿38歲了,謝謝黃建榮婦產科送了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再過10天就滿38歲了,謝謝黃建榮婦產科送了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由於本身有多囊性卵巢症後群,經期不固定所以較難自然受孕。經朋友介紹,來到黃建榮婦產科。

再諮詢之前心理決定著不想在求子這條路上把自己搞得愁雲慘霧太過悲情,所以跟老公存一筆錢,決定用來努力做人,若錢花光了還是沒有小孩緣分,那我們也盡力了!

盡量不帶著壓力,是我們看診的原則。但隨著兩次人工失敗,心情或多或少也受到影響,畢竟還是會有期待,去年底決定接受試管療程,很幸運第一次就成功了!現在寶寶也滿三個月了,長出短短的手腳,很像小熊軟糖!

整個療程中,不斷反覆抽血、打針、吃藥、塞藥、照超音波、回診老實說過程是挺辛苦的,也很花時間(年假都用完了)

但黃建榮婦產科全體醫師及同人溫暖又專業的照護,已經把整個過程變得相當舒適。

 

謝謝黃醫師,謝謝全體同仁!寶寶很重要,但是媽媽也很重要。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一顆愉悅的心,加油!祝妳好孕

 

2020.4.30  小米夫妻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