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讓我相隔8年了,終於又再次當媽媽了

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讓我相隔8年了,終於又再次當媽媽了

 感謝黃醫師及全體醫療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讓我相隔8年了終於又再次當媽媽了。

良心建議及早進入試管療程才不會像我多浪費了好多時間及金錢。
一開始黃醫師建議我們夫妻倆先做一些初步的檢查抽血檢查 AMH值、安排輸卵管攝影檢查當時AMH值有4.2輸卵管有一側阻塞難怪一直很難再受孕進由疏通後 AMH 值還不錯所以第一次黃醫師建議採取吃排卵藥 用人工的方式試試但很不幸的此次失敗了。

之後總共做了3次人工依然沒有成功黃醫師建議我們可以進入試管療程但因一開始老公覺得做試管對老婆來說很辛苦要打針又要手術取卵的所以有點排斥想說休息一陣子再說就這樣我中間休息了一年才又再度找上黃醫師因為我跟老公說時間是不等人的我沒辦法再等待下去了即然我們無法自然懷孕就早點接受治療吧。


此時已 39 歲了正式進入試管療程第一次是取卵2植入2顆受精卵 ( 4A . 2B ) 結果失敗了。第二次取3但分裂效果不好所以此次就此停止並沒有植入。第三次只取了1顆卵受精後第3天已分裂至8細胞 ( 8C ) 黃醫師建議先凍起來我們再來收集卵。第4次取卵2受精卵等級8A . 8C也是有冰凍起來本想收集到4顆受精卵再植入但老公說有3顆也不錯了不然我們此次就植入吧詢問黃醫師的意見認為3顆也可以了而且此次子宮內膜厚度不錯就這樣植入3顆。這次的試管療程終於成功目前也已懷孕12周了真的很感謝黃醫師及其團隊的護理師人員每次都是很温柔的鼓勵我為我打氣、加油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如何用藥、打針。
最後我想跟求子路上的同伴們說一定要聽從黃醫師的建議該進入試管療程就早點進入吧這樣才能早日成功。
                                                      Tina , 2020.3.2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