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大家要有耐心和信心堅持下去,相信在主任所帶領的優質團隊照護之下,可以讓更多人圓夢,正在努力的各位加油了!

大家要有耐心和信心堅持下去,相信在主任所帶領的優質團隊照護之下,可以讓更多人圓夢,正在努力的各位加油了!

 

再次看見黃主任,已隔了二十多年了,回想當時結婚三年沒有避孕卻一直沒有好消息,經過朋友的介紹,到新光醫院找黃主任診療,見到主任第一印象就是那充滿親切的笑容,完全沒有名醫的架勢,與先前遇過的醫師有天壤之別,經由主任的解說,我才認識了我的症狀叫多囊性卵巢,他安慰我們不要擔心,努力試試應該一年內會有好消息,在這一年內,吃藥、打針、做腹腔鏡...一步一步的嘗試,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到第十二個月,就自然懷孕了。主任的鼓勵和打氣,增加了我們的信心,他幫我們圓了夢,到現在我們依然心存感激,再次感謝主任。

 雖然我們想為人父母的過程,比別人辛苦,大家要有耐心和信心堅持下去,相信在主任所帶領的優質團隊照護之下,可以讓更多人圓夢,正在努力的各位加油了!

 ️大家好孕連連

                  Katherine Liu 2020/07/24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