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最重要的是心情放鬆吧!相信黃醫師、相信自己,祝福大家來到這都好孕到。在次感謝黃建榮婦產科所有醫護人員。

最重要的是心情放鬆吧!相信黃醫師、相信自己,祝福大家來到這都好孕到。在次感謝黃建榮婦產科所有醫護人員。

 

求孕六年,歷經2次子宮外孕,輸卵管兩側都拆除,在外院做過兩次試管失敗讓我一度放棄,輾轉來到黃建榮婦產科,這裡的醫生、護士們都是這麼親切溫暖,任何講解都也都非常仔細,讓人身心靈都很放心,107年我在這裡進行了試管植入,很幸運我就有了我女兒,女兒一歲半我又回來植入冷凍胚胎,這一次2顆都順利著床成長了,如今我在黃建榮醫生這裡第二次畢業了,也跟姐妹們分享我胚胎植入完立馬去上廁所了,回家照常生活,抱小孩,激呼沒有臥床休息,反而ㄧ直出們不在家胡思亂想。

反關之前在醫院做完試管植入,不能下床上廁所,憋尿憋到全身不不舒服發抖,回家更是時時臥床休息結果兩次皆是失敗。

 

所以最重要的是心情放鬆吧!相信黃醫師、相信自己,祝福大家來到這都好孕到。在次感謝黃建榮婦產科所有醫護人員。

 

2020.01.20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