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做了輸卵管攝影,才發現雙側輸卵管水腫,需做腹腔鏡手術處理才有機會順利懷孕,於是我前來黃醫師這邊諮詢。的試管之路在第二次就順利著床成功懷上了一個寶寶,現在已經12週了。也祝福所有來院的貴賓都可以像我一樣

做了輸卵管攝影,才發現雙側輸卵管水腫,需做腹腔鏡手術處理才有機會順利懷孕,於是我前來黃醫師這邊諮詢。的試管之路在第二次就順利著床成功懷上了一個寶寶,現在已經12週了。也祝福所有來院的貴賓都可以像我一樣

 

親愛的黃建榮醫生及整個團隊:

謝謝您們完成我當媽媽的夢想。

我今年32歲,從事航空業,結婚三四年一直沒有懷孕,原以為是聚少離多的關係,但後來利用排卵試紙按表操課了半年依舊沒有消息,直到前往大醫院做了輸卵管攝影,才發現雙側輸卵管水腫,需做腹腔鏡手術處理才有機會順利懷孕。於是我上網做了一些有關試管嬰兒的功課,發現很多人推薦黃建榮醫生,說這是一位非常溫柔又客氣且「即使失敗都不會對他有怨言」的醫生。

在第一次前往診所諮詢,便感受到醫生的親切及溫暖,在聽了醫生的建議下,我前往新光醫院給黃醫生的學生做腹腔鏡手術,並在調理身體半年後再度回來找黃醫生,開始我的試管之路。 第一次取卵我非常緊張,醫生也不忘在手術台上跟我開玩笑直到麻醉藥開始作用沉沉睡去,醒來後黃醫生來探望我並告訴我一共取了25顆卵是當日診所冠軍聽了真的好開心。

在休息了近一個月後,我做了第一次凍胚植入兩個胚胎,植入後因自認自己32歲還算年輕,隔天立刻執勤前往美國,每天也蹦蹦跳跳度過。等了兩週驗孕後,黃醫生親自致電告知這次沒有懷孕,一直說不好意思。我當時心想,植入後沒有多加休息,該不好意思的人應該是我。 很快地,隔了一個月我做了第二次植入,這次植入前跟醫生討論,要做子宮內膜刺激術增加著床機會,並於兩週後植入三個胚胎。很幸運的,我的試管之路在第二次就順利著床成功懷上了一個寶寶,現在已經12週了。

真的非常謝謝黃建榮醫生跟整個醫療團隊,原以為天王名醫會很沒耐心,但從沒看過黃醫生在回答問題有一絲的不耐煩,還常常跟來賓說「不好意思久等了」,真的讓人等再久都不會有怨言。這裡的護理人員也都很細心溫柔、可以感受到成功懷孕時他們發自內心的祝福及喜悅。我很慶幸在這裡順利懷上我的寶寶,也計畫第二胎第三胎都要再回來黃醫生這裡做試管~(湊滿三個可以打個折嗎如今要在這邊畢業了,除了對整個團隊的感謝之外,也祝福所有來院的貴賓都可以像我一樣美夢成真,早日懷孕!!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