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在35歲發現輸卵管阻塞沾黏,很快的在醫師及團隊的協助下進行第一次試管植入,雖然最後是胚胎萎縮

在35歲發現輸卵管阻塞沾黏,很快的在醫師及團隊的協助下進行第一次試管植入,雖然最後是胚胎萎縮

 

親愛的黃醫師及護理團隊:

 

謝謝你們一路上的專業及陪伴,在35歲發現輸卵管阻塞沾黏,很快的在醫師及團隊的協助下進行第一次試管植入,很可惜的疑似子宮外孕,黃醫師很盡心的幫我安排院外檢查排除問題,雖然最後是胚胎萎縮,面對第一次懷孕就流產的我,護理團隊給我很多的安慰,黃醫師也鼓勵我不要氣餒!

再前面失敗的經驗,醫師常常面對我有各種不安和問題,在第二次植入很順利的懷上雙胞胎,初期不穩定大出血,在醫師及團隊的專業照顧下順利止血安胎,醫師像家人一樣每次回診都很關心我,時時提醒我要好好休息照顧自己,讓我非常安心的到現在順利畢業。

因為這些專業及陪伴,讓我在療程中不覺得辛苦及孤單,醫師常常見面第一句就是抱歉讓妳久等了!”,必須說,等待都是值得的。

再次感謝黃醫師及護理團隊,也祝福其他還在努力的各位心想事成,大肚成功!

祝大家平安健康

 

Betty&James  2021.10.23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