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雖然每次路途遙遠,但是都很期待來到診間,很感謝黃醫師專業的技術, 一次成功!

雖然每次路途遙遠,但是都很期待來到診間,很感謝黃醫師專業的技術, 一次成功!

 

今天我們要畢業了!謝謝黃醫師團隊們給我和先生最棒的祝福 一開始先生透過諮詢醫療體系的朋友推薦來到黃醫師門診,我們住在竹北,雖然每次路途遙遠,但是都很期待來到診間,看見每對努力中的父母 無形中都在我們心中默默打氣著,看見耐心解釋的醫護人員 心裡真的對他們很是感謝(護理師們真的很有耐心會聽你分享過程中的種種不適,也會給予一些建議與安慰,重點是你可以感受到她們熱愛這份工作的感情) 整個療程中黃醫師總是給予很多的專業諮詢、協助與建議,還有熱情溫暖的笑容很感謝黃醫師專業的技術, 一次成功!有這樣的成果是之前必須作足許多的準備,謝謝醫護團隊們的專業、用心和照顧 謝謝寶貝們來當我的孩子,謝謝這份大禮物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