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試管失敗終成功

這位好朋友是使用自然週期試管嬰兒懷孕成功。

很高興這位好朋友帶著她小朋友的彌月禮及卡片來看我,這位好朋友是使用自然週期試管嬰兒懷孕成功。大部分的試管嬰兒療程多以藥物刺激,因為這樣得到卵的數目才有機會多,但對於一些特殊狀況,或是已經嘗試過藥物刺激但反應差的來賓,就會轉用自然週期不用藥物刺激的方式取卵,但此方法通常是只取到一顆的卵,這位好朋友經歷了六次自然週期取卵後,終於成功生下照片裡可愛又健康的寶寶,在次恭喜她們一家。

 

TO溫暖的黃主任與護理團隊:

 

感謝笑臉迎人又溫暖的黃主任與優秀的護理團隊的幫忙,寶貝滿月囉~與你們分享這份喜悅,至今仍非常感謝主任,總是給予我們信心與鼓勵,如今成功迎來我們的第一個BABY,這份生命的喜悅與你們共享~

謝謝你們,並祝新年快樂

 

MIN&LIN  2022.01.14

 

 

[畢業時的感謝卡片]

 

致溫暖的黃建榮主任及護理團隊:

 

終於輪到我們寫感謝函了!! 非常感謝專業黃主任和醫療團隊的用心,因本身AMH較低(0.97)又秉持著以自然週期不用排卵藥物,每次取卵手術雖只能取得一顆卵,在等待胚胎培養的過程每天都充滿著緊張的心情,因為接到電話就表次當次培養結果不是我們所期望的,但主任總是溫暖的鼓勵我們並給予很多專業養卵的方法,也總是告訴我們卵的數量不用多,只有一顆漂亮的卵就可以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再歷經六次的取卵手術,終於成功蒐集2A級胚胎後植入,再次感謝黃主任團隊讓我們成功升級,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也要鼓勵未來的爸爸媽媽相信自己、相信黃主任醫療團隊,祝福大家成功好運,心想事成!

 

好孕快快來~

 

2021.06.24  MIN&LIN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