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一次卵,生兩胎

因為想讓大寶有手足也因為尚有冷凍胚胎,所以決定再找黃醫師幫忙,黃醫師送了一份美好的聖誕禮物給予我們夫妻,真的萬分感激。

因為想讓大寶有手足也因為尚有冷凍胚胎,所以決定再找黃醫師幫忙,黃醫師送了一份美好的聖誕禮物給予我們夫妻,真的萬分感激。

 這位好朋友今年40歲,在三年前因為年紀及卵巢功能的緣故便開始在我們診所進行試管療程,但有鑒於她前後多次的療程失敗,我建議她加做PGS胚胎染色體切片檢查。1075月得到了1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但PGS檢測正常的胚胎成功懷孕的機率是60%無法達到100%成功,不幸這次植入後並沒有成功。

 

稍做休息後在同年的8月再度進行療程,這次得到2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葉順利的植入一顆後順利生下大寶。而另一顆檢測正常的胚胎是在110年聖誕節植入,也順利成功懷上二寶。

 

現在她滿三個月畢業了,很期待未來看到她們一家口回來我們診所,祝福她孕產期一切順利。

====內文如下===

 

至親愛的黃醫師及醫療團隊:

 

自從結婚以來一直沒有懷孕成功,經過親友介紹尋找黃醫師的幫助,終於在經過快兩年的努力之下成功懷孕,在兩年前生下可愛的大寶。

 

因為想讓大寶有手足也因為尚有冷凍胚胎,所以決定再找黃醫師幫忙,誰知疫情攪局計畫敢不上變化,但不灰心在這期間調理身體,放鬆心情做好準備,在去年聖誕節植入一次就懷孕成功,黃醫師送了一份美好的聖誕禮物給予我們夫妻,真的萬分感激。

 

謝謝黃醫師及醫療團隊的協助

 

2022.03.01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