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IVF)

幸好黃醫師不氣餒的幫忙和打氣,讓我每次失敗又想著還是再相信醫師和寶寶吧! 該吃的該運動的該做的就繼續下去,寶寶想來的時候就會來的,果然第二次做試管的時候寶寶就來找我們了

幸好黃醫師不氣餒的幫忙和打氣,讓我每次失敗又想著還是再相信醫師和寶寶吧!  該吃的該運動的該做的就繼續下去,寶寶想來的時候就會來的,果然第二次做試管的時候寶寶就來找我們了

 

Dear黃醫師和診所醫療人員:

首先要謝謝黃醫師的妙手,脾氣好又有耐心,也謝謝所有醫護人員的陪伴和鼓勵,讓我們努力了三年終於達成心願,從這裡畢業這次就讓我寫下卡片幫還在堅持的你們繼續加油!

其實我的經歷跟太多前輩比起來算幸運的,我只有多囊的問題但也因為多囊取到20顆的卵,合成十幾顆還不錯的受精卵。但一路下來切除子宮息肉、每天量基礎體溫、吃三次排卵藥沒消息,兩次人工受孕都失敗,一次試管失敗(有受孕成功但HCG太低,過不久就萎縮)一次又一次的灰心和眼淚,拼命地怪罪自己,但幸好黃醫師不氣餒的幫忙和打氣,讓我每次失敗又想著還是再相信醫師和寶寶吧!

該吃的該運動的該做的就繼續下去,寶寶想來的時候就會來的,果然第二次做試管的時候,蠻輕鬆愉快的心情做完,做完後也沒什麼不是照常生活,寶寶就來找我們了。這次換我帶好運堂分享這份好運給大家,希望還在努力的你們不要放棄相信醫師相信自己相信寶寶,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

 

再次以診所的正能量名句:祝你們好孕!!

Wan&Ian 2022.06.29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