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專題演講&學術交流分享

應邀主持2022台灣LIFE學術研討會— 利用AMH以及AFC ( 基礎卵泡數)當做卵巢功能的 篩檢工具, 並討論如何應用在卵巢功能比較弱的患者。

應邀主持2022台灣LIFE學術研討會— 利用AMH以及AFC ( 基礎卵泡數)當做卵巢功能的 篩檢工具, 並討論如何應用在卵巢功能比較弱的患者。

 昨天 2022/05/22 ,很榮幸應邀主持2022台灣LIFE學術研討會。 主持的題目是義大利全球知名學者Antonio La Marca教授,主講關利用AMH以及AFC ( 基礎卵泡數)當做卵巢功能的 篩檢工具, 並討論如何應用在卵巢功能比較弱的患者。

——

La Marca 教授提到了幾個重要的觀念

第一 、倘若AMH和AFC有不一致的時候,那麼用AMH當作主要的參考指標。

第二、對於「高齡同時卵巢功能比較弱」的病人,每個月月經來的時候測量AFC(基礎卵泡數),一直等待 AFC上升才進入試管嬰兒療程的做法是不對的。因為對這些病人而言, 是浪費時間,隨著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卵巢功能及成功率就自然的下降。

第三、對於卵巢功能真的很弱的病人,他們使用的藥物劑量最高可以達到450單位, 倘若這個計量還是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那麼他們也認為使用「口服排卵藥加一點點的排卵針劑」,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微刺激」,是可行的做法。

--

很高興有機會和這位義大利的大師在空中見面,除了主持他的演講又可以直接溝通問一些自己心中想要問的問題,同時也應證自己過去所做的治療,是合乎國際標準的, 也間接證明了台灣在生殖醫療方面的水準,是世界一流的。

我們會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在生殖醫學的領域上更加的努力,希望能夠貢獻給需要的好朋友。

最後,也祝福各位好朋友,心想事成,好孕連連。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