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生命旅程--感謝黃建榮醫師和團隊

Photo Albums

很開心我們的寶貝滿九歲了,很健康平安的長大成為一個聰明貼心的男孩,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是生命帶來的無價之寶,即使是一幅畫作,我們都格外珍惜,並努力承擔這份愛的重量。

而這份珍貴的禮物,正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黃建榮醫師為我們送來的,我們求子五年,直到幸運的遇見新光醫院的黃醫師,在細心耐心的治療下,才終於順利擁有自己的寶貝。每每只要回想起這一段路程,黃醫師所給予的照顧,點滴溫暖感動洋溢在心頭,真有著說不完的感激和感謝!同時,我們也真實體會了生命的奇妙,雖然辛苦,但夢想終於成真!親情是這樣的縈繞與不捨啊,使得我再次來麻煩黃醫師了。

很高興黃醫師實現了夢想擁有自己的診所,依舊帶領著優秀、專業又親切的超級團隊,非常辛勤用心的幫助大家得到好孕,只要跟著黃院長的安排,都會有好孕到的!感恩有你們守護在這裡,真辛苦了,忙著照顧我們的同時,也別忘了要維護自己的健康喔,謝謝你們!

Elaine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