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很幸運地這次植入一次就成功。迎接新生命的同時,除了謝謝黃醫師及診所的團隊

很幸運地這次植入一次就成功。迎接新生命的同時,除了謝謝黃醫師及診所的團隊

 

恭喜這對夫妻喜獲二寶! 取一次卵生兩胎

110年他們在我們院所進行試管療程並加上做胚胎切片,很幸運得到多顆檢測正常的胚胎,遂及第一次的植入就成功生下大寶,今年他們將當初冷凍的胚胎解凍植入,也是一次成功!

 

====google評論如下=====

 

109年老婆的朋友試管成功,讓我跟老婆再次決定進入試管療程,其實在106年做過一次,但是沒有成功,時隔三年要重新開始需要點勇氣。和老婆的討論後,還是選擇了黃醫師,因為老婆說試管已經很辛苦,希望找溫暖一點的醫生。在經歷種種狀況後,在1113月底我們終於將大寶抱在手中了。
大寶周歲後,一直思索著要不要幫他添個手足?因為之前還有冷凍胚胎,這次的思索期沒有太久,我們又再次找黃醫師報到了,很幸運地這次植入一次就成功。迎接新生命的同時,除了謝謝黃醫師及診所的團隊,也希望鼓舞其他還在等待新生命降臨的人。曾經我們也以為不會有小孩了,現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還是迎來了美好的結果,希望還在等待孩子的各位,不要放棄!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