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S/PGD

黃建榮婦產科IVF+PGS成功懷孕

黃建榮婦產科IVF+PGS成功懷孕

今年39歲,AMH:1.75,曾自然受孕不幸胚胎萎縮,因高齡擔心胚胎染色體異常,做試管嬰兒及胚胎切片,這次植入了一顆正常染色體胚胎成功懷孕,不放棄好孕很快就會來的!再次恭喜她,也祝福她未來孕產期一切順利。

 

====內文如下====

 

For 黃醫師及專業的護理團隊多年來我們夫妻倆為了求得一子到處奔波遍尋名醫可惜都沒有好結果最後經由友人的介紹來到了這裡~

 

黃醫師是這方面的權威專業知識豐富,且為人有耐心又體貼,從試管療程一開始護理人員有耐心的一字一句詳細解釋在過程中也都會提醒注意事項與提供最好的儀器與技術給我們使用。

 

我一次的試管療程我們失敗了沒有取到健康的胚胎雖然一度失落但黃醫

師鼓勵我們再試一次,這是機率問題於是我們提起勇氣嘗試第二次療程

這次在整個過程中我們膽戰心驚但還好一切平安順利的取到健康胚胎 最後植入直到現在終於滿3個月囉!!

 

 

如果沒有黃醫師及專業護理團隊的幫忙這一切可能沒辦法這麼順利最後希望藉著這個機會將滿滿的福氣分享給大家

 

祝福大家好孕心想事成 

滿懷感恩的Dad and Mom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