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因為是多囊的體質,受孕本來就不容易院長會依照每位的狀況給予治療,現在我也湊齊一個”好”字了

因為是多囊的體質,受孕本來就不容易院長會依照每位的狀況給予治療,現在我也湊齊一個”好”字了

 

恭喜這位二寶媽咪,接連兩胎都在我們院所成功,有多囊的她因為年紀的關係進行試管及胚胎切片PGS療程,恭喜她成功湊齊!!

======內文如下=====

第二次在黃建榮診所畢業了,沒錯!前次在四年前在黃建榮診所已獲的一個調皮搗蛋的女兒~有小孩的生活處處充滿驚喜與驚嚇,因為是多囊的體質,受孕本來就不容易,經由同事介紹來到黃建榮看診,院長會依照每位的狀況給予治療,大家都辛苦了,一路的辛苦歷歷在目,但是我們要給自己信心,有黃建榮這專業的團隊,我們在努力一次不要放棄,寶寶已經在排隊等著要來到了!

現在我也湊齊一個字了,希望將好運及好孕分享給你們,大家加油,院長跟醫護人員都是天使,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蓁蓁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