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

朋友介紹來做人工授精,第二次的吃排卵藥療程就成功懷孕

朋友介紹來做人工授精,第二次的吃排卵藥療程就成功懷孕

 

這位好朋友在外院吃過三次排卵藥的療程,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們做人工授精,夫妻雙方檢查都正常,先生希望在試自然同房,結果第二次的吃排卵藥療程就成功懷孕畢業了

====內文如下===

 

致黃醫師團隊:

很開心在黃醫師這順利畢業^^

34Y的我結婚2因工作關係常無法找時間做人……

偶然下認識在黃醫師診裡人工受孕 一次成功的媽咪!極力推薦

 

求子經歷雷同的我們讓我懷抱著一絲希望:也許我也能和她一樣幸運呢?試試吧!

首次諮詢我就明白告知黃醫師是經由人工授孕成功媽咪介紹來的。也希望別浪費時間直接進人工授孕的療程!雙方檢查後身体狀況都正常。先生知道後希望再自己努力試試!

 

黃醫師也相當尊重完全沒有一昧推人工!試管!溫柔的回覆既然雙方都無問題那就試排卵藥自然做人~居然!跟試紙無緣的我在第2次排卵藥黃醫師準確的做人時間點下我懷孕了!!!

 

太不可思議了~~原來我也是幸運媽咪之一。希望我的經歷能讓未來媽咪們更有信心,求子之路越來越顺!也要謝謝黃醫師及團隊溫柔暖心的話語讓我們求子之路不冰冷!

 

祝:大家順利畢業。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