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問題

心想不能再拖了9月底月經一來直接進入試管療程, 10月中植入,終於兩個禮拜後驗到兩條線!!

心想不能再拖了9月底月經一來直接進入試管療程, 10月中植入,終於兩個禮拜後驗到兩條線!!

 這位年輕的媽咪備孕兩年多,經歷過3次口服排卵藥自然同房療程及一次人工授精但仍沒有好消息,因為她的卵巢功能較虛弱AMH:0.35便下定決心開始試管療程。

雖然卵巢功能較虛弱,但總共取出8顆卵子非常的好,新鮮胚胎植入一次就成功,且還有剩下三顆不錯的冷凍胚胎留存。

 

====內文如下====

 

Dear黃建榮醫師及全體醫護人員:

 

感謝黃醫師及全部的醫護人員的照顧、鼓勵,讓我順利畢業了,這裡讓人安心、放心,每次回診打針預見的護士都是溫柔給妳鼓勵,每次的一句:辛苦了!祝你好孕!聽進心裡都次一次次的加油、期許!!

 

結婚四年多了,當初心想結婚後順其自然應該沒多久就能懷孕了,結果過了兩年肚皮一點消息都沒有,試了無數種方法,經歷了每個月的月經來失望,才面對要去婦科報到,又跟著婦科醫生試了一陣子,才經由婦科醫師轉介紹來到黃醫師這裡,早就聽過黃醫師的大名,所以跟先生溝通後,沒有考慮第二家直接就過來報到了。

黃醫師安排了一系列的檢查,發現我 AMH指数只有0.7而已,黃醫師還是給我加油打氣!!110年我先從吃排卵藥開始還是未成功,111 年又再次回來,這次AMH0.39,得知時覺得才隔一年,就掉了快一半是怎樣,這次換人工受孕植入,於是111年底開始了兩次人工受孕,還是宣告失敗!後來接這過年忙碌後又確診,停止了療程直到1128月底再次踏入生殖中心,AMH又掉了變成0.35,心想不能再拖了9月底月經一來直接進入試管療程,開始打針用藥回診抽血,10月中植入,終於兩個禮拜後驗到兩條線!!終於輪到我了!!周遭比我晚結婚的都生了,我都笑說我的孩子都一直被插隊,一路走來真心感謝黃建榮醫師跟他的團隊,辛苦了!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20231223 0芬

黃建榮婦產科暨台北試管嬰兒中心(TAIPEI IVF)
(02) 2567-9066
如網路掛號額滿時,上午診請於7:30-11:30至診所排現場號。
service@ivftaipei.tw
歡迎每位成功的爸爸媽媽分享您的寶貝成長照片
TOP